目前分類:在龍華的日子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重修一年級的課,看看他們看看我
雖然只差三歲  總覺得自己比他們多了一點滄桑感
聽著老師給一年級的話總覺得好感慨
當時自己也當屁話吧@_@
現在這樣才像大四的生活  很悠哉
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學了,有點空虛。
一個禮拜兩天課感覺有點閒

雖然兩天都塞的滿滿的啦...
連上了一個禮拜的班
終於放假啦!!
好期待後天的下午茶唷。貴婦貴婦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normal_4a46b4f17f41a.jpg
畢業旅行,泰國七天
很cool..第一次出國整個很像鄉巴佬~
帶給大家不少困擾也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深深感謝鬼屋的同伴,其實我真的知道那些都假的。
也感謝瑩潔幫我處理傷口  可愛倉借我一隻手
湘育壓我的腳+幫我呼呼
雖然意外很多但還是很開心啦  第一次跟大家貼身(?)相處那麼多天~
最後真的有要畢業的fu...><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口試結束了好開心
化工實習考完了好開心

雖然我的論文寶寶被盯的很慘>""<
可是不管怎麼樣都結束了  剩下很多要修改的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我要好好休息一天^_^
還有暑假要花好多錢唷皮包在哭了....
重修、畢旅、還要換泰硃,我只要換5000台幣=3= (.....要克制!)
下禮拜要口試的人也要加油唷!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論文、報告、口試、報告、報告、期末考 Orz
這是六月初到六月中的行程
整個塞很滿滿,6月底再來約我吧。
雖然我很混但也因為論文的關係學了不少,
謝謝學長們的指教(90度鞠躬) 
還有一些一開始自以為通順的句子後來發現漏洞百出。
最後希望口試跟期末考惡夢能快快結束阿!
我期待畢旅及四年級的來臨......^_^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已經放假了又好像沒放假的感覺  考完熱力學就已經在渡假
然後單操又3點才考  整個很愛睏... (於是樂極生悲看到考卷頭腦一片白)
考完又習慣趕場..因為今天要上班~
後來看時間好像其實沒那麼趕Q_Q應該多留一會...
往常都有期末大聚會哈..不過這次好像沒有
化工實習也不用去  睡得飽飽真的是好奢侈的願望
林思在快下班找我好開心唷
實在是太蠢了  我沒發現你頭毛有直!  但我明明就剪個很可愛的瀏海還沒發現
不過很抱歉讓你等那麼久啦  星期日見啦哈!!

這幾天都要上班   要約我的要提早啦  快約我快約我 
約我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 (打滾)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28 Fri 2008 20:58
  • 開嗓

今天4人唱歌  組合很妙  腳殘平+學妹+我+寶貝
我對自助吧實在不怎麼滿意..還是三重菜寮那間好..
一早嗓子實在很低沉  我也忘了是那首才開嗓
很巧遇到大頭她們  真的很巧  剛進門時有看到貼化材停車證的車  沒想到是他們!!!
真希望我聲音能夠像女人一點=..=  好像只有男女合唱才能顯得我的高音吧哈
唱得很愉悅一人才$225/6hrs 
出來還有聲音能裝歌劇女高音可見我還沒唱盡興
我都不敢以點英文歌怕太白目  way back into love 都沒有  真想唱給別人聽
好像也沒唱到台語因為我只會老梗歌  下次都點高音才有看頭吧?
如果第一首就點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應該後面5小時又57分都不用唱了吧 
12月還有一次  一定要唱到沒聲音為止=_=
然後今天唱很多之前沒唱過的歌  哈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覺得整個很沒時間?實驗跟上班兩個一起來。
下禮拜廠商要來了,要先準備點資料。不想被考倒耶..
雖然我的部份很簡單啦=_=
*
因為專題的關係爽約了姿云、也都沒跟上四人幫的聚會..
好自責。
麵店也不能休太多天因為會被念..
(我也有排休阿 不過事情都搞在一起@@?怎會這樣)
現在等專題告一段落我就要休息了~zZZZzzzzzzzzz
我真的很不會排時間  對姿云還有四人幫都很不好意思
不要因此覺得我難搞謝謝 >""<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也想跟你們出去
對不起我很任性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 :)  哈哈好朋友..
*
p.s 下次姿云上來不能再讓她失望了我們要去看米勒跟長毛象(?)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蠻不想解釋的,不過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看到妳的網誌,擺臉色擺臭臉是在說我吧
整件事我只是對事不對人,雖然我跟你講過了,總覺得你沒聽進去
我試著要跟你溝通...但似乎沒有用
也許打網誌是一個好的辦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意識,當然看到你的網誌的人會覺得你很委屈無辜。
不過整件事好像也沒那麼複雜
首先第一天..我上英文課你拔牙  廖偉翔早到
第二天  郁屏早到  我上英文  廖偉翔遲到

難到你沒有抱怨的聲音嗎?上英文是理由藉口嗎?
第二天讓你一個人  我真的很抱歉  所以一下課我馬上去找你
那天  你約隔天10點  要大家不要遲到  
這天..我沒事,想說之前早上都要上課對你們抱歉所以我早到了
你說 你今天很早起床 你想看今天誰會最早到  
現在三個人都各等過一次了  應該能體會等人的感覺了吧?
如果是朋友  會那麼計較嗎?我不懂?
對不起  這件事讓我不得不生氣
我真的是對事不對人  不然我也不會告訴你  
下午實驗做好了我也很高興  所以回家的時候我才告訴你我的感覺
不過不說還好  越說好像越尷尬  我要去找我男友  本來可以一起走的  
你沒等我說完就說要先走了..

你說  每個人都要早離開?  我不懂  今天不也是你說要回家?
昨天是因為失敗
我感覺話好像都是人在說的  你的網誌內容是事實  但不是完整的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些暴躁,對不起阿今天本來要幫黃大嬸打氣的~
抱歉阿姿云小寶貝  本來7/7我們約會天不過不能去  今天也不能去找你
都是該死的實驗   然後還失敗了。
學姐架的儀器一開始就錯了,大家都覺得怪怪的...不過我硬要相信自己 = =
還好有學長經過,不然就呆呆的一直錯下去了。
然後學姐架完就去上課了  早上還遲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一直出包的學姐=___=
*
後來就回家了
Ending
*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很sad  也很happy
大哭了一場+大睡一場後  有種解放的感覺

很怪的比喻
不過你說的話讓我好感動
想想好像真的是我不對  唉  其實我沒睡飽脾氣也不好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沒班,在宿舍留晚晚。
只為了看鬼影~~~~~god~~~~~~(一堆要打工的人哼)
話說...宿舍真的是很溫暖的地方。
還以為只有郁屏和我兩人發抖俗仔的看片,
學姐、學妹很夠義氣的陪我們一起看..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學過了兩年~發生了一些事。
很多一笑置之..都只是當下的情緒~
也很謝謝一直都在我身旁的人。也許寒假大家都沒空..
但是開學還是能在一起呀!大家都忙打工、etc
突然的想念大家,我知道郁屏很閒哈哈哈~
新的學期要到了,希望一些人能有所成長。當然自己也是一樣..
這學期雖說僥倖..但也不是完全沒努力..
下學期一定也要繼續加油!既來之,則安之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唷心情很差不想被當


誰能救救我阿?
老師別當我我會愛死你的。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爆肝就是。。。。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考完英文書信後就轍底ending啦^^,耶死~
其實昨天就ending FU了..英文書信完全沒讀..
最近和英文感情很好,雖然已經快1個月沒念IVY..
但是這次英文英文書信和我感情很好(應該吧!搞不好考很爛哈哈)
itinerary明明就很好寫~老師一直提示-.-
其他的應該都掛的差不多了吧?
自從材料考完就放假了...我都看解釋名詞他考定義..
很好=___=
嗯~~有60↑就好了(除了英文+書信謝謝)
下禮拜Go五分埔....等下要上班啦~good bye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  我不適合做工程師=__=
很容易把單位弄錯XD

還有,今天才會用工程計算機~哈哈哈~
整個很混!謝謝阿恰:)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不用上班,又只有兩節課..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找誰出門,後來想想..放自己一天假吧~
好想享受一下假期^^
relax!
拿到了英文書信的課本,有學問的fu~哈!
棒透了,很愛現在的書包,可以裝多多東東。
認真的在圖書館唸英文,這是第一次...果然我是好動的孩子!
晚點來玩仙四好了哈哈..國中小寶貝明天見。^Q^
*
找回對英文的熱情吧寶貝~~~~
*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k~我快睡著了~
我承認我看九龍珠看太晚了Q_Q
鳥爆..害我上書信英文快睡著了..
老師好像是來自淡江的樣子~她不跟我聊天啦~
因為後來時間太趕=__="
來上這課的感覺清一色都是大三大四的~
大二的好像4個吧!!!
中午陪黃琳去夜貓找工作,嗯..希望她會上!!雖然錢少到爆~
不過也輕鬆到爆了-.-"
和腳殘吃了飯~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但還是一樣的白癡!!鬍子又不刮了~有點鳥耶XD
-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上了心理學..應該說是..今天只有心理學。(扣掉班會的話)
於是很閒吶!
還蠻活潑的...我喜歡:)
遇到以前企管的伙伴~吐司小妞XD
好HIGH旁邊不是自己班的,有大學生的fu唷~
只不過....湘育恰恰一起睡過頭!太有默契吧??
我們這組勢力單薄哈!
剛剛寶貝教我騎ㄅㄨ和腳踏車!
好難阿腳踏車
最近開學很high~話整個變多..
真想當青春美少女,騎腳踏車~
-

shiu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